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kirakira

kirakira

 

【食粮记录1】樱相关同人文太太推荐

#仅代表个人喜好,留档用

#不喜关闭即可

#个人偏爱原著向,故本推荐几乎全部是原著向同人,但也喜欢一些佐樱衍生脑洞 


佐樱同人相关太太推荐:


澹台啁啾 (主推《宇智波佐助离婚纪事》 《她死之前》 《我不是佐助》 )


Ellie (主推《Eclipse》 《忍冬旧事》 《怒》 )


星光森林 (主推《黑猫》 《梦飞鸟》 《脑子有坑》 )


純子 (主推《石膏》《366日》  ,汉化《S的记忆》 )


云里江南 (主推《无恙》《恃醉》  《终焉》《俗人》  )


三途河蒼 (主推《树》 《飞鸟》 《花》 )


众弦俱寂 (主推 《食梦貘》  《难得不相见》 《酸甜苦辣痛》 )


橙酒酒 (主推《余烬》 《缘木求鱼》 )


花浅若喵 (主推《途迹》 )


烟光薄。 (主推《濾過装置の悲しい仕組み》 《Stay Gold》 《IDYLL》 )


他说莫离 (主推《失光之人》 )


鲸歌&无字诗 (主推《Mayday》 )


北邙冢葬西子人 (主推《所谓偕手》 《'你感觉幸福吗?'》 《她的小家庭》 )


济博良 (主推《解构主义者的胜利》 《他川之石》 )



#私心附上个人心目中的佐樱神作

绿萤森林 

道成寺蛇一梦

(上)(下) 


樱相关同人太太推荐(预警!包含佐樱的不同理解形式,洁癖勿入):


洋白菜 (主推《子夜》 《诚如汝之所说》 《遗言》 《人间五十年》 《流芳百世》 《春野樱的早晨》 《母女》 ……太多了,这位太太几乎每篇都是精品)


烧烤拉姆 (主推《底色》 《奇遇》 )


空向寒儡 (主推《宇智波樱的恶作剧》 )


千尘似豆 (主推《花事了》(上) (下)    《未竟之愿》 )


塔小姆 



私心再加几个很喜欢的非樱厨太太(但也写过樱相关)


香蕉咕咕咕咕咕咕咕? (主推《报菜名》 木叶Riddit     ||和小樱有关的一个小故事 (上) (下) )


folfox4 (预警!隔壁太太,写过佐樱亲情向,主推《锦鲤抄》 《红石寄》 )


简鸢 (预警!卡厨太太,写过一些七班文,主推《归处》 )

kirakira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kirakira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